注册
河南 > 地方

温县2018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焦作市2018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温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毅出席焦作市2018年第二批重点项目主会场集中开工仪式。温县领导李培华、胡义胜、郑爱珍、冯志斌、侯向阳,县人武部政委鲁杰干等

近日,焦作市2018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温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毅出席焦作市2018年第二批重点项目主会场集中开工仪式。温县领导李培华、胡义胜、郑爱珍、冯志斌、侯向阳,县人武部政委鲁杰干等出席温县分会场开工仪式。

该县县委副书记李培华在温县分会场宣布总投资32.01亿元的17个重点项目暨河南海利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高铁动车新技术维护产品及5000吨科技健康产品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今年年初以来,该县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大力开展“项目提质年”活动,按照“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本台账、一抓到底”的要求,着力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提升项目建设服务水平,项目建设成果显著。上半年,该县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2亿元,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此次集中开工的河南海利未来科技、哈联科包装机械等17个重点项目,标志着该县重点项目建设再掀新高潮。下一步,该县将进一步聚焦项目落地、聚焦项目开工、聚焦项目投产,夯实“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的工作作风,坚持高标准,追求快节奏,抓开工、抓服务、抓后劲,通过项目建设,构筑新支撑、集聚新潜能,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河南海利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高铁动车新技术维护产品及5000吨科技健康产品项目建设总投资3亿元,占地100亩,分两期进行建设。产品主要应用于全国各大汽车生产厂家、高铁、航空、舰艇等民用及军工领域。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亿元,创利税2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50余个。(综合信息来源于焦作日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