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体育总局公示亚运会中国代表团人员名单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体育总局公示亚运会中国代表团人员名单国家体育总局25日在官网上对参加第十八届亚运会的中国代表团名单进行了公示,孙杨、苏炳添等名将位列其中。总局在公示通知中表示:“即将出征第十八届亚

原标题:体育总局公示亚运会中国代表团人员名单

苏扬

苏炳添

朱婷

国家体育总局25日在官网上对参加第十八届亚运会的中国代表团名单进行了公示,孙杨、苏炳添等名将位列其中。

总局在公示通知中表示:“即将出征第十八届亚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是国家形象的代表,是人民信赖的公众人物,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为全面贯彻落实依法治国、依法治体的要求,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经总局批准,本届亚运会将首次对中国体育代表团所有人员名单对外公示(国家体育总局官网),并在代表团成立大会上庄严宣誓。”

在备受关注的田径、游泳等大项中,苏炳添、谢震业、孙杨、傅园慧等名将均出现在名单上。在女排项目上,中国队派出了由朱婷领衔的主力阵容,不仅包括了张常宁、龚翔宇等里约奥运会夺冠功臣,也囊括了李盈莹等青年才俊。

周琦和丁彦雨航将领衔男篮阵容,韦世豪也出现在了男足名单中。

该公示时间为7月26日至8月3日。公示通知中表示:“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均可对公示对象在公平、公正、公开选拔、竞技水平、兴奋剂、赛风赛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向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机关纪委、驻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反映。”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