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新野法院党组书记王付令走访慰问武装部消防武警官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南阳市新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付令,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曹永正及民事审判庭一庭、法警局部门负责人一行冒着高温酷暑,先后到县武装部、武警中

近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南阳市新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付令,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曹永正及民事审判庭一庭、法警局部门负责人一行冒着高温酷暑,先后到县武装部、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矿泉水等消暑物品,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一行人先来到县武装部,王付令亲切慰问了县武装部官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及为地方各项安全维稳工作所作的贡献,并围绕军民共建、司法拥军维权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多组织开展“送法进军营”、法院开放日、座谈交流会等形式活泼、富有实效的共建活动,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人的良好关系,共同将双拥共建工作推上新台阶。

随后,在武警中队,王付令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官兵住宿、生活情况,对武警中队官兵多年来支持法院工作、协助庭审安保工作表示感谢,对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平安新野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法院工作,为维护新野经济社会稳定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来到县消防大队,王付令首先向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询问了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消防官兵常年奋战在灭火救援前线,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以及对新野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消防官兵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业务训练、能力建设,努力打造成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队伍,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再立新功。(周永生 胡晓飞 张欣)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