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精选好食材 焖出好川味 焖菜青年携正宗川菜走进开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环境逼格高、菜品美味更入味、酒水甘醇、饮品清爽……这一夏会不会又隐隐勾起你舌尖上的荷尔蒙?荷尔蒙一词源于希腊文(hormone),其意就是“激活”的

环境逼格高、菜品美味更入味、酒水甘醇、饮品清爽……

这一夏会不会又隐隐勾起你舌尖上的荷尔蒙?

荷尔蒙一词源于希腊文(hormone),其意就是“激活”的意思。它是人体内分泌出来各种激素的总称,也是男女在青春期时代对感情的一种挥洒。

7月19日,由河南乐活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兰考恒海商贸有限公司共同策划举办的“2018年精选好食材,焖出好川味暨供应链新菜品发布会”在开封拉开帷幕。

据了解,为了将真正的四川味带给每一位顾客,该公司研发中心深入重庆、眉州、成都、郫县、茂汶等地,精挑细选每一种食材,大到酸菜,小到每一粒花椒,对其种植环境、采摘工艺、加工技术等严格把关。为的就是将最地道、最正宗的四川食材应用于研发的每一道菜品。让每一位顾客吃到最正宗、最美味的焖制川菜。

发布会上,为满足伙伴们对美食的追求,现场焖制了本次新品发布的十大菜品,大家通过品尝,感受了不一样的“四川味”,充分释放了每位伙伴的荷尔蒙。每一道菜品与食器、灯光的搭配,呈现出不一样的美感。

俗话说“百日磨一剑”,深耕供应链不仅是乐活餐饮现在的重点工作,也是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只有不断的推陈出新,才能赢得市场与未来。这一观点也得到了现场伙伴的认同,纷纷与公司签订供应链长期合作协议!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