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文广新局深入帮扶村开展“双联双促”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5日上午,三门峡渑池县文广新局机关支部党员干部深入仰韶镇后涧村开展“双联双促”活动。仰韶镇后涧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5日上午,三门峡渑池县文广新局机关支部党员干部深入仰韶镇后涧村开展“双联双促”活动。

仰韶镇后涧村党员活动室内,局机关党员干部和帮扶村的党员干部全体党员站在党旗面前,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局负责人王风林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署名文章:《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并结合学习情况开展座谈交流。后涧村党员缴纳了7月份党费。

会后,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走访帮扶户,与贫困户拉家常、谈心事,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进一步完善档卡资料;开展大走访活动,帮助贫困户整理庭院卫生,宣传扶贫政策。

此次“双联双促”活动的开展,通过培育特色产业、发展致富项目、增加群众收入、美化村容村貌,帮助基层党组织建强组织堡垒、破解发展难题、加快发展步伐,为进一步实现机关党支部与农村党支部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了机关党建与农村党建相互促进、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的良好格局。(王晓亮 赵婷)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