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组织、新模式、新服务 杜康打造厂商合作新路径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5日,2018年杜康控股厂商共建郑州VIP客户交流会在郑州举行,杜康倡导共商、共建、共赢的发展模式,携手郑州政大贸易成立酒祖杜康郑州营销中心,致力打造新模式、构筑新团队、展现新面貌,与客户共建市场,共享利益,共担风险,共谋豫酒大发展!

7月25日,2018年杜康控股厂商共建郑州VIP客户交流会在郑州举行,杜康倡导共商、共建、共赢的发展模式,携手郑州政大贸易成立酒祖杜康郑州营销中心,致力打造新模式、构筑新团队、展现新面貌,与客户共建市场,共享利益,共担风险,共谋豫酒大发展!

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郑州政大贸易董事长程杰涛、杜康媒介部总监韦伟、杜康郑州大区总监刘帅等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郑州大区总监刘帅主持。

会议现场

据悉,此次厂商共建客户交流会从7月25日开始,连续举行7天,每天分上下两场进行,每场约70余名不同客户参加,总计约1000余名终端客户参与,携手杜康共商共赢发展大计。

在交流会上,柳向阳和程杰涛分别致辞发言。柳向阳首先感谢程杰涛以及客户这么多年来一直跟随杜康,同呼吸共命运,为杜康立下了汗马功劳,感谢大家多年来的辛苦付出。他表示,多年来杜康有过辉煌,也走过不少弯路,唯一不变的是杜康一直沉下心来潜心酿酒,不断提升品质,杜康以后将秉持“稳健增长”的发展战略,让复兴之路走得更稳,让客户减少风险。

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

在柳向阳看来,未来是共享经济的时代,面对新形势,杜康一直在积极探索厂商合作新路径,不断改变,不断前行,而调整是为了顺应不断变化的形势,是为了更好的发展,虽然这个过程很艰苦,但杜康宁愿放弃眼前的利益,着眼于未来,与客户建立互信互助互利互惠的坚实关系,构建厂商命运共同体,共同面对市场竞争、分享发展成果。

郑州政大贸易董事长程杰涛

关于杜康今后的发展规划,柳向阳向现场客户表态:杜康将采取积极的“控价”措施,确保客户利益,构建良性的市场秩序,坚守承诺,及时兑现客户费用,以后会一家家登门送钱到客户手里,同时不断提升品牌,夯实发展基础,并要求职能部门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积极助力一线市场,更好服务客户。

致辞最后,柳向阳表示,杜康是一个有着五千年历史底蕴的品牌。但拥有历史不如创造历史,杜康希望携手客户,在豫酒振兴的时代,在风云激荡的时代,携手开创新的辉煌,创造新的历史!

郑州营销中心负责人孙云国带领团队上台宣誓

会上,杜康推广部作了杜康新模式宣导,让大家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了解。随后,酒祖杜康郑州营销中心负责人孙云国带领团队上台作了风采展示与宣誓。最后,杜康现场以现金形式对70余名客户发放了陈列费用。

向客户发放陈列费用

合影留念

客户纷纷表达了对杜康构建新型厂商一体化的支持与拥护,大家表示,柳向阳总经理的讲话,真挚诚恳,展现了杜康的诚意,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信心与希望,作为客户,对于杜康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与杜康携手共进,开创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