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凝聚乡情 抱团发展 汝阳龙乡联谊会胜利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0日上午,汝阳龙乡联谊会(以下简称:龙乡会)第二届一次会议在青海西宁市胜利召开。会议由汝阳龙乡联谊会会长刘强主持,常务理事长刘海峰为大家讲解龙乡会的创立初衷、发展方向及未来目标。

汝阳龙乡联谊会第二届一次会议召开现场

7月20日上午,汝阳龙乡联谊会(以下简称:龙乡会)第二届一次会议在青海西宁市胜利召开。会议由汝阳龙乡联谊会会长刘强主持,常务理事长刘海峰为大家讲解龙乡会的创立初衷、发展方向及未来目标。

会议还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龙乡会领导班子成员。刘强表示,新的班子,承载着新的希望,也担负着更大的责任。新班子、新活力、新起点,这次会议具有历史性的重要意义,不仅确立了新核心班子,还讨论拟订了下步造血项目,制定了未来发展目标。

改革开放以来,汝阳籍优秀青年紧跟市场经济发展的大潮,纷纷走向全国各地谋发展,外出人数高达数万人。如今,外出奋斗的汝阳籍青年们大都已经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俗话说,落叶归根,一份乡愁时刻在牵绕着他们。为了能够在成功发展的道路上老乡帮老乡,让成功的老乡更成功,让创业的老乡不走弯路,2017年10月,一批优秀的的汝阳籍在外优秀青年苗治国、刘强、滕三强、韩丙卫等共同发起成立了汝阳龙乡联谊会。

汝阳龙乡联谊会成员留影

成功不忘家乡情,打造老乡经济生态圈。龙乡会以“凝聚乡情、不忘初心、志同道合、合作共赢”为宗旨。通过老乡会架起一座在外汝阳籍精英企业家与政府之间的桥梁,汇聚一个具有浓浓乡情的家园。

龙乡会的成员秉持着会员的事就是龙乡会的事,龙乡会的事就是大家的事,事事有人管,处处有人帮,冷暖一家人,彼此吾汝商的情怀,努力实现以商养会,以会促商的目标。

据悉,为使龙乡会更好的发展,每年将举办两次会议,分别是夏季峰会和冬季峰会。夏季峰会举办地会根据情况到龙乡会理事工作的城市举办,而冬季峰会都将老家汝阳县作为永久举办地。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龙乡会未来将努力创新发展,同时期望更多的汝阳籍优秀企业家加入龙乡会,打造一个老乡帮老乡、报团取暖、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老乡经济生态圈。为老乡服务,为家乡服务,助力汝阳籍精英企业家发展,促进汝阳经济建设。(胡坤华)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