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超强阵容助力 22届环球夫人大赛郑汴赛区首批组委会阵容曝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这是一场关于视觉的饕餮盛宴,这是一次追寻美丽的爱心之旅。由超强组委会班底打造的环球夫人大赛郑汴赛区即将在千年古都开封华丽绽放。

这是一场关于视觉的饕餮盛宴,这是一次追寻美丽的爱心之旅。由超强组委会班底打造的环球夫人大赛郑汴赛区即将在千年古都开封华丽绽放。

MRS. GLOBE 环球夫人大赛由美国WIN(WOMEN IN NEED)基金会发起,创立于1996年,21年来,大赛从西方至全球的影响力日益扩大,伴随环球夫人们在公益慈善领域日积月累的影响,以及在女性文化交流方面逐渐凸显的作用,“MRS. GLOBE 环球夫人”已经成为全球专属于已婚女性的国际顶级文化赛事。21年来,环球夫人们以“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为宗旨,以“慈善.公益”为核心,为全球已婚女性提供展现自我魅力而又服务社会的世界级平台。

第22届环球夫人大赛郑汴赛区组委会、首批主席团秘书长成员惊艳亮相,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韩微微

2017联合国妇女署为其颁发特别贡献奖;二十一届环球夫人大赛全球季军殊荣;2017网易态度人物知性时代获奖人,求实教业执行董事,求实国际创始人。阅历丰富她曾是CCTV驻扎伦敦的学生记者,大众传媒毕业的文学硕士;对纪录片的痴迷让她在《三峡移民》摄制组苦中作乐。她曾任CCINTV公关媒体总监及主持人。在制作访谈节目《影响中国》中,她直面高端,直击微软前总裁陈永正,揭秘谷歌前总裁李开复别样人生,对话阿姆斯特丹市长的水城情结。曾任Soulfire电台(英资)主持人,主持高端生活类栏目《Perfect Mix完美融合》,爵士类栏目《Greatest Ever 永恒经典》。她站在CCTV模特大赛领奖台,却不迷恋水银灯的光芒,只为用心感受时尚真谛,将马艳丽、姜培琳的美丽宣言传播给更多女性。从香港电影金像奖到A1大奖赛,都有她举起话筒间的从容一笑。如今,她怀着三个月的宝宝,带着九岁的女儿和三岁的儿子,再次登上了世界级赛事: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总决赛季军的领奖台。

梁红

开封市东京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开封一城宋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汴梁小宋城品牌创始人,曾任政协委员,现任人大代表。作为改革开放大潮中涌现出的一位优秀民营企业家,梁红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反映民意,热心公益事业,先后荣获世界客属恳亲大会先进个人、开封市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攻坚战特别贡献奖、开封市效能建设年记功先进个人、亚洲艺术节活动先进个人、中国收藏文化论坛先进个人、开封市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先进个人、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开封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郑茜

河南万宝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从事企业经营管理二十多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郑茜是河南省政协委员、曾荣获河南省三八红旗手、河南省优秀女经理、河南省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河南省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河南省巾帼建功标兵、河南省十大创业之星、河南省实施春蕾计划先进个人、河南省十大杰出创业女性、开封市企业经营管理拔尖人才、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荣誉称号,她所领导的企业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等多项荣誉称号。

大卫·贝林

美国生命大学全球新方案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国际事务处特聘临床教授;高级访问学者,清华大学-生命大学脊骨神经医学研究中心; 脊骨神经医学博士,香港脊骨神经专家教授。Clinic Faculty Instructor诊所临床导师。

主要成就:持有汤普森手法,Toggle recoil/HIO技术证书;生物能量学同步技术(B.E.S.T)专业医师;脊骨神经学汤普森手法学会技术委员

马歆喆

育心艺术培训中心创始人,在国际少儿美术协会ICAA第八届国际少儿书画大赛荣获“组织指导金奖”。

育心艺术培训中心课程开设有:少儿拉丁舞、民族舞、街舞、摩登舞、美术、古筝、尤克里里,升学艺考体育舞蹈常年班、集训班,成人瑜伽、街舞等。我校用优秀的教师团队,为不同年龄段不同基础条件的孩子做出针对性培养,使其在协调性、灵活性、审美能力、心理素质等各方面得到显著提升!

我校办学宗旨:教育从心,育心艺术培训中心,用心做教育!

5152环球旅拍

5152环球旅拍是开封地区最大,最专业的人像摄影机构!是集环球旅拍,人像摄影,婚礼周边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机构!累积为超过1000对客人提供专业的造型指导和婚礼服务!

交通银行开封分行营业部

交通银行开封分行营业部是交通银行在开封设立的首家综合性网点。作为五大国有银行之一,交通银行以打造“最佳财富管理银行”为愿景,秉持“责任、诚信”的理念,继续在千年宋都谱写百年民族品牌的新篇章!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资产规模近7万亿,利润超过700亿,市值突破7000亿,位居全球上市银行前10位,在财富管理、私人银行、信用卡、资产管理、交易银行、投资银行、跨境金融、资产托管等多个领域领跑市场,连续多年荣获各类大奖。招商银行郑州分行成立于2002年,十六年来始终坚持“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积极服务河南实体经济,已累计服务河南2万余家企业及200多万个人客户,表内外融资余额已超过1000亿元。

开封星美国际美业

 

开封星美国际美业是开封独家集合美国、法国、英国、日本、韩国、以色列等各国先进技术,有开封新区卫生局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有最好的美容效果和技术品质,以强大的精英团队,用高度的美业思维模式来进阶技术,低调稳扎打造皮肤管理中的基底。星美开封分院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建设“最美开封”的号召,此次参与到世界顶尖女性赛事“环球夫人”大赛中,星美会以最好的产品和技术,专业贴心服务各位夫人,光芒绽放,耀眼一生!环球夫人的美丽,星美来守护!

环球夫人举办至今足迹遍布美国、俄罗斯、法国、巴西、希腊、中国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40多万夫人参与其中,名誉全球。2013年,中国首次担任“环球夫人”的举办国,随着大赛的引领带动,“环球夫人”在中国的影响力日益凸显,在东方绚丽绽放。 目前,美籍华裔经济学者、环球夫人前全球民选冠军李昀轩女士担任环球夫人项目的全球执行主席。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