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第二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四月的郑州春风拂面、暖意融融,以“共生共荣、共享共好”为主题的2018第二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4月23日上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和嘉

四月的郑州春风拂面、暖意融融,以“共生共荣、共享共好”为主题的2018第二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4月23日上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中国流通协会副会长刘员、马来西亚驻沪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赛义德、巴基斯坦驻华使馆商务参赞巴达尔·乌·扎曼、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王祖明、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云、河南瑞城传媒集团总裁、郑州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祥、河南仰韶酒业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河南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景升、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等。仪式由中国流通协会吴勇主持。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嘉宾开始巡馆活动。

在巡馆过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酒厂、流通企业与各位嘉宾和领导就产品背景、特点、定位、发展方向、突出优势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本届展会为期三天,规划展览面积4.5万平方米,设有综合酒类展区、国际葡萄酒展区、食品饮料展区、包装机械展区等四大主题展区,设各类展位折合国际标准展位约2300个。共有国内外1300多家企业与来自四面八方约10万家专业经销商共聚一堂,交易洽谈、交流学习。

据悉,2017年3月10日,郑州国际糖酒会联络员队伍正式成立,先后为第十九届、二十届郑州国际糖酒会邀约高质量专业观众2万余家,有效推动了国内外糖酒食品产销企业的洽谈对接、合作交流。

经过一年的磨合与实践,一批优秀的联络员脱颖而出,他们认真按照组委会的工作要求,积极组织本地区的优质经销商到郑州国际糖酒会上参观、订货、交流、学习。据悉,在第二十一届郑州国际糖酒会期间,专业观众数量和质量皆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展会现场火爆非常,各位参展企业也都喜不自胜。

现如今,大健康概念日趋主流,消费者对于高糖、高热饮料的喜好持续走低。凉茶、清淡型饮料被众多厂商看好。在本届郑州国际糖酒会上,多款主打健康理念的饮料产品将集中亮相。还有让人叹为观止的量产检测早期肿瘤病变的癌症侦察兵——重氧水、饮用低氘水等,各类新品,百花齐放。

除了饮料,休闲食品、保健养生食品也是层出不穷,多种蜂产品、阿胶食品、手工红糖、蛋白质粉、参产品等都会在郑州糖酒会与您相见!

经过2017年的“强回暖、高景气”,白酒行业迎来了一波复苏潮。中高端白酒表现尤为抢眼,行业回暖趋势再度得到确认。2018年,白酒行业“强回暖、高景气、强分化、大变革”的发展趋势愈加明朗。

为了搭上此轮回暖快车,国内外多个酒类主要产区的数百家酒企,借力郑州国际糖酒会,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招商范围、加快发展节奏。贵州仁怀酱酒展团、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西凤、洋河、双沟、湖北稻花香、杏花村汾酒、北京二锅头、茅台白金酒、怀庄酱司令、东北大茶缸、郑州刁小妹、四川江口醇、重庆老院子、乾隆江南,以及仰韶、宋河、杜康、宝丰、贾湖、棠河、豫坡、姚华春、百泉春、养生殿等众多豫酒,以及来自法国、西班牙、智利、澳洲、美洲的众多高品质进口葡萄酒、洋酒,以及让你叫不上名字的青春小酒——包河炸个罍子、轻奢高品质的体验式小酒——戒了小酒、诗情画意的养生酒——乌篷船黄酒,更有荷花酒、参叶酒、保健酒、山楂酒、高粱酒、青稞酒等,悉数亮相第二十一届郑州国际糖酒会。

为了营造一个“有序、有效、绿色、健康”的展览交易环境,郑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制定了严格的展商筛选标准,并对参展企业相关资质和材料进行认真审核。除了产品质量的保障,还要有一个绿色健康的参展环境,对展台搭建的设计、安全、美观、环保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018第二十一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在专业观众服务方面,做到更周到、更贴心、更便捷。在延续大巴接送、餐饮、住宿等往届各项有效服务措施的基础上今年对有组织的专业观众提前进行了信息收集、需求征询、证件打印邮寄等各项改进,以进一步优化参观、选品体验。

展会现场设立媒体中心、知识产权受理处、多功能综合服务中心、专业观众茶歇区等多项服务内容,方便与会媒体、企业和观众。

4月23日下午,作为本届糖酒会的主题活动——“新时代、新动能、新机遇”2018首届中国糖酒食品名家讲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隆重开讲。

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现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原国务院发展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郑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主任、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郑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执行主任、瑞城文化传媒集团总裁王永祥、新食品杂志社总编辑、社长向宁、中国著名企业重构专家、知名营销专家、观峰咨询机构董事长董事长杨永华、中国糖酒食品行业知名营销专家、北京链e链网络服务科技有限公司CEO林枫、酒仙网董事长兼总裁郝鸿峰、中国酒类行业知名实战专家、江苏博爱之都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兴武、中国糖酒食品行业知名营销专家、亮剑咨询公司董事长牛恩坤、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卫凯、微尼奥集团董事长王建强、汾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汾酒销售公司、竹叶青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俊、郭司令微商咨询创始人、逾15万册《微商力》系列畅销书作者郭俊峰、快速消费品终端销售管理实战专家、玖零股份企业家讲师马宝良,以及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酒类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国内知名生产企业、经销大商和各大主流媒体共聚一堂,以世界的胸怀和眼光,就宏观经济趋势、行业发展方向、市场营销策略、实操方法进行了热烈、高效的交流与分享,为中国糖酒食品行业献了一场高端的思想盛宴。

同期,2018中国(郑州)国际食品工商合作论坛在会议中心举行,墨西哥、哈萨克斯坦、瑞典、马来西亚、匈牙利、斯里兰卡、韩国、印度、比利时、巴基斯坦、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十余个国际和地区的驻华使馆商务处、贸易署、投资署、相关商协会等机构代表参加了本届论坛,对河南乃至中国市场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对郑州国际糖酒会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本届糖酒会期间,组委会还为参会客商准备了数场精彩活动,使每个与会者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