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县召开2018年庆“八一”慰问活动动员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南阳市唐河县召开2018年庆“八一”慰问活动动员会。唐河县政府党组成员汪新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唐河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主抓民政工作副职、武装部长、民政所长,县直各单

近日,南阳市唐河县召开2018年庆“八一”慰问活动动员会。唐河县政府党组成员汪新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唐河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主抓民政工作副职、武装部长、民政所长,县直各单位负责双拥工作主管副职等参加会议。

本次动员会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开展“八一”慰问是党和政府的一项光荣传统,做好双拥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开展好慰问活动;二要切实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八一”慰问活动。各乡镇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弘扬正气,提高广大群众对拥军工作的认识,提高广大退役军人向上向善的思想。要切实组织好集中慰问活动,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对退役军人进行慰问,关心关爱好退伍军人,落实好各项政策;三要切实加强领导,严密组织。各乡镇(街道)、各部门主要领导要负总责,切实保证慰问活动不走形式,扎扎实实落实到位。县督查组将会对全县慰问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严格督查,奖优罚劣,确保慰问活动切实有效开展。

随后,会议传达了《中共唐河县委办公室唐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八一期间对退役士兵和现役军人家属开展走访慰问、座谈会等活动的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王永阁)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