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驻渑某部官兵到天池镇藕池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3日上午,驻渑某部政委李虹带领部分官兵,冒着酷暑,深入天池镇藕池村周秋菊等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和人民军队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关怀及米、面、油、电风扇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新时期军民

7月23日上午,驻渑某部政委李虹带领部分官兵,冒着酷暑,深入天池镇藕池村周秋菊等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和人民军队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关怀及米、面、油、电风扇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新时期军民鱼水新乐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兼天池镇党委书记张晓红陪同慰问。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没有?”“身体还行,现在贫困户种植经济作物有补贴,年底雪莲面业还有分红,两个儿子都在外地打工,生活还不错”在周秋菊家中,大家围坐在一起拉家常,共叙鱼水深情。

随后,李虹一行又到王玉民、伊富轻、郭珍子等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他们都仔细询问贫困群众身体、生活、收入、家庭等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们对驻渑部队、镇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在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的支持帮助下,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走上小康之路。

走访结束后,李虹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驻地的发展,积极投身军地合作,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王晓亮 贾社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