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银宇酒业:低碳生活始于心 白河环保践于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增强生态文明理念,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爱护环境,保护母亲河, 近日,南阳市南阳银宇酒业员工在副总经理白玉杰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低碳生活始于心,白河环保践于行”的环保志

为增强生态文明理念,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实践,爱护环境,保护母亲河, 近日,南阳市南阳银宇酒业员工在副总经理白玉杰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低碳生活始于心,白河环保践于行”的环保志愿活动。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大家带着环保袋,来到美丽的白河湿地公园进行环保行动。汗水湿透了衣襟,但大家仍然热情高涨,不断地在白河边上拾起被人们随手丢弃的垃圾,为母亲河的环保出力。

此次环保行动中大家发现,在被清理过的一些地方当大家离开后又有了一些游玩的游客乱扔的垃圾,这提醒了我们爱护环境,保护母亲河需要每个人从自我做起,从根本上杜绝不文明现象的发生。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增强了爱护母亲河,爱护家乡的强烈责任感,培养大家争做良好的社会公民,员工们纷纷表示,爱护环境,保护母亲河需要每个人从自我做起,今后会努力践行。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