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脉“襄亲”共谋发展 郑州市襄阳商会成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1日,郑州市襄阳商会成立庆典仪式在郑州举行,为广大在郑州奋斗的政界、商界的襄籍人士建起了第二个“家”,共谋发展。

大会现场

7月21日,郑州市襄阳商会成立庆典仪式在郑州举行,为广大在郑州奋斗的政界、商界的襄籍人士建起了第二个“家”,共谋发展。

仪式上宣读了以河南岐黄圆集团、河南鸿图施工图审查有限公司董事长陶蕾作为商会会长的第一届郑州襄阳商会领导班子成员;襄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刘恒友向郑州襄阳商会赠予商会建设支持经费10万元;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白继平向郑州襄阳商会赠送礼品诸葛亮铜像,并向郑州襄阳商会会长授牌;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新分别向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授牌,商会会长陶蕾向理事代表授牌。

揭牌

成都市襄阳商会会长李启良和河南省湖北商会会长许锐也在仪式上向郑州襄阳商会的成立致以祝福。

据了解,郑州市襄阳商会把弘扬楚商文化,凝聚襄商力量,搭建服务平台,助力会员发展作为建会、立会、强会的宗旨,把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作为建设发展商会的指导原则,为各行业襄籍人士之间架起新的桥梁和纽带,为企业家成才发展提供了新的舞台,为企业家排忧解难提供新的依靠和保障。

郑州襄阳商会会长陶蕾致辞

陶蕾表示,将致力于把郑州市襄阳商会建设成为在豫襄阳人“共话乡音、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共筑梦想”的广阔平台,为郑襄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