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客车辆掉入排水沟 龙峪湾员工齐心协力来救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0日上午8点30分左右,一来自苏州的自驾游车主王先生在前往龙峪湾景区的路途中,在一处弯道下方为躲避其他车辆不慎将车开到了排水沟。

“太谢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帮忙,我都不知道该找谁!栾川不仅景色美,人还这么热情,这次真是来对了!”一名来自苏州的自驾游车主拉住龙峪湾景区车队司机的手说道。

7月20日上午8点30分左右,一来自苏州的自驾游车主王先生在前往龙峪湾景区的路途中,在一处弯道下方为躲避其他车辆不慎将车开到了排水沟。正当王先生不知道手足无措的时候,龙峪湾景区员工高毅乘车路过此地,下车了解情况后及时联系救援组同事王海江。王海江迅速前往事发地查看,正当这时,龙峪湾景区车队的丁胜利、王利国、王新强、杨玉涛四名司机路过都停车下来帮忙。

几名龙峪湾景区员工先在掉入排水沟的前后两个轮胎下面垫上石头,可是轮胎还是打滑不能行驶。他们又到附近家庭宾馆借来铁撬和砖头,两个人用力把车往上抬,一个人用铁撬使劲往上面顶,三个人同时用力,剩下两个人就赶紧继续往轮胎下面垫砖头……几经努力,车辆终于从排水沟里救援出来。(供稿:吴青青)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