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成立首只关注非遗文化保护慈善基金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郑州成立首只关注非遗文化保护基金致力于救助生活困难的非遗传承人等关注生活困难的非遗文化传承人——7月19日,首笔注入5万元善款的“中酒名品慈善基金&rdqu

原标题:郑州成立首只关注非遗文化保护基金

致力于救助生活困难的非遗传承人等

关注生活困难的非遗文化传承人——7月19日,首笔注入5万元善款的“中酒名品慈善基金”成立,这也是我市首只关注非遗及其传承人的慈善基金。

当天,中酒名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首笔善款5万元建立“中酒名品慈善基金”。该基金将致力助学济困及非遗传统文化的保护。

活动现场,郑州慈善总会向企业授予捐赠荣誉证书。同时,“中酒名品慈善基金组委会”成立。

据介绍,“中酒名品慈善基金”今后将重点致力于救助生活困难的非遗传承人、工艺美术师、民间手艺人。这也是我市首只关注非遗传统文化保护的慈善基金。(记者裴蕾)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