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手道亚锦赛落幕 郑州姑娘尹笑言斩获中国队唯一金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昨日从市体育局获悉,在日前于约旦落幕的第15届亚洲空手道锦标赛中,郑州姑娘尹笑言表现出色,勇夺女子个人组手-61公斤级的冠军,斩获了中国空手道队在本次比赛中的唯一一枚金牌。据了解,本届亚洲空手道锦标赛

昨日从市体育局获悉,在日前于约旦落幕的第15届亚洲空手道锦标赛中,郑州姑娘尹笑言表现出色,勇夺女子个人组手-61公斤级的冠军,斩获了中国空手道队在本次比赛中的唯一一枚金牌。

蓝带者为尹笑言

据了解,本届亚洲空手道锦标赛为期3天,共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运动员参赛。中国空手道队派出了12名队员,其中有7名队员来自河南。尹笑言在女子个人组手-61公斤级比赛中连闯三关打进决赛,以4∶0的压倒性优势战胜对手勇夺冠军。

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还收获了1枚银牌和2枚铜牌。这3枚奖牌中的1银1铜均由咱河南选手获得。尹笑言和两位河南老乡高梦梦、丁佳美夺得了本次比赛女子团体的铜牌。河南姑娘李冉冉获得了女子个人组手-50公斤级的银牌。来自安徽的汤玲玲则获得了女子个人组手-68公斤级的铜牌。(综合稿件来源于郑州日报、郑州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