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女超联赛重燃战火 河南队今日主场战上海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全国女超联赛重燃战火河南队今日主场战上海精彩的世界杯之后,全国女超联赛重燃战火,今天下午,河南徽商女足坐镇主场迎战老牌劲旅上海农商银行女足。目前全队已经抵达洛阳进行最后备战,届时将在酷暑中迎来

原标题:全国女超联赛重燃战火河南队今日主场战上海

精彩的世界杯之后,全国女超联赛重燃战火,今天下午,河南徽商女足坐镇主场迎战老牌劲旅上海农商银行女足。目前全队已经抵达洛阳进行最后备战,届时将在酷暑中迎来这场关键之战。

上海女足作为一支老牌劲旅,拥有众多国脚及实力不俗的青年才俊,实力不可小觑。本赛季至今,上海队取得2胜1平3负的战绩,积7分排名第5位。而河南徽商女足暂时以1胜2平3负积5分的成绩,排名第7位,本场比赛,将借助主场之势,全力以赴力争有所收获。

在联赛休战期间,2018全国女足锦标赛在山东省潍坊市全部战罢。最终,卫冕冠军上海女足发挥欠佳,仅收获第九名的成绩,河南徽商女足则是历史性地闯入八强,获得第八名的成绩,相比于上届比赛,成绩方面取得巨大突破。

赛季虽然刚刚过半,但河南徽商女足已经创造历史,创造了单赛季最佳成绩。在上半年结束的足协杯、女超联赛和女足锦标赛三项重大比赛中,河南徽商女足全部杀进全国前八,这是河南女足史上第一次。

目前全队状态非常好,主力队员几乎都能披挂上阵,总教练李志浩对比赛充满希望。经与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友好协商,球员韩淑雨、芦亚庆正式加盟河南徽商女子足球俱乐部。与此同时,徽商女足昔日的绝对主力雷佳慧将租借至长春大众女足俱乐部。本轮比赛,两名新内援均可登场亮相,这无疑提高了全队的整体实力。(记者刘超峰)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