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丸碧获“洛阳十大牡丹品牌”殊荣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28日上午,2018年“洛阳十大牡丹品牌及牡丹产业十大领军人物”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在洛阳举行,综合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团评分及组委会评分,2018年“洛阳十大牡丹

6月28日上午,2018年“洛阳十大牡丹品牌及牡丹产业十大领军人物”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在洛阳举行,综合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团评分及组委会评分,2018年“洛阳十大牡丹品牌及牡丹产业十大领军人物”正式出炉。

“洛阳十大牡丹品牌及牡丹产业十大领军人物”评选结果于2018630号揭晓,河南尚研生物科技公司旗下的丸碧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获得了“洛阳十大牡丹品牌”的荣誉。

丸碧能获得此次殊荣,不是一蹴而就的,尚研生物科技公司致力于旗下丸碧牡丹系列产品的研究和深加工,成立了尚研智尚联合实验室。尚研智尚研发团队以“牡丹花都”洛阳原产的优质牡丹为主要原料,采用低温鲜萃技术,将精选的牡丹花瓣、花蕊、牡丹根皮、耔油等部分的营养价值发挥极致,同时采用绿色、天然离子净化工艺,充分保留了牡丹紧致美颜的活性能量与“原汁原味”的牡丹清香。科研团队先后经过上万次实验提纯、改进,并结合消费者体验反馈,历时一年终于研发出国花牡丹花漾凝时系列护肤品!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