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防部消防工作考核组对江山路中心幼儿园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9日下午,国防部消防工作考核组在省公安厅副厅长范玉龙、市政府副秘书长翟政、惠济区副区长王伟、惠济区消防大队队长王胜杰、教体局局长刘博等一行人员的陪同下对江山路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进行消防安全专项

7月19日下午,国防部消防工作考核组在省公安厅副厅长范玉龙、市政府副秘书长翟政、惠济区副区长王伟、惠济区消防大队队长王胜杰、教体局局长刘博等一行人员的陪同下对江山路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范玉龙副厅长等人仔细查看了幼儿园的教室、寝室、厨房等活动场所,重点对各幼儿园的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识和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尽快整改,消除隐患。并向付淼园长详细询问了幼儿人数、消防安全管理现状,查阅消防安全制度及责任制落实、应急预案等台帐资料、校园消防安全防范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幼儿园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幼儿安全。

此次检查,也是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的保障了幼儿园师生安全,促进了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幼儿园也会将消防工作落实到实处,为孩子们撑起一把消防安全的“保护伞”。(潘彦靜)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