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益空气能:北方寒冷地区热水首选设备


来源:汉网

原标题:同益空气能:北方寒冷地区热水首选设备长期以来,受到北方冬季低温寒冷的影响,在北方正常使用热水器是一种“奢望”。北方冬天开暖气时不能使用燃气热水器,因为在密闭的空间里容易

原标题:同益空气能:北方寒冷地区热水首选设备

长期以来,受到北方冬季低温寒冷的影响,在北方正常使用热水器是一种“奢望”。北方冬天开暖气时不能使用燃气热水器,因为在密闭的空间里容易引起一氧化碳中毒;电热水器制热能力有限,耗电量大;太阳能热水器要“靠天”制热……

然而,同益空气能超低温商用热水机组的出现,为严寒地区的人民带来了福音。该机组采用喷气增焓及数码流量调节技术,不惧严寒,在-25℃的超低温环境下,不停机,不断热水供应,全天候提供家庭和单位机构场所的用水,成为北方寒冷地区的首选设备。

在新疆伊犁州党校,同益空气能超低温商用热水机组就持续为用户带来舒适稳定的热水体验。新疆伊犁地区气候属于温带大陆性气候,全年少雨干燥,夏天高温,冬天严寒。同益空气能根据客户需求以及当地气候环境为其配备了超低温商用热水机组。机组在低温环境中比普通机组能效高出20%以上,环境温度-20℃时,能效比仍可达到2.06,在新疆伊犁冬天超低温的环境下仍然持续稳定地运行。同时,同益空气能机组节能省心,无需专人值守,无安全隐患,经过多年的使用,用户非常满意。

据了解,除了新疆伊犁州党校的热水工程项目,同益空气能热泵机组在新疆地区的酒店、工厂、医院等地方的热水和采暖项目都成绩亮眼。这得益于同益早年间在西北地区做了一系列的培育推广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益空气能产品在新疆地区的广泛应用也推动了“电化新疆”的进程。目前,“电化新疆”建设已在工业、建筑、交通运输等多个领域发挥作用,对改善新疆能源消费结构、实现节能减排以及生态环境保护有积极的意义。

为进一步推动“电化新疆”, 推进电采暖技术的推广应用,7月13日,新疆伊犁州电供暖技术交流会在伊宁市隆重召开。同益空气能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携旗下地暖空调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与到场观众分享案例、交流经验,借此会议进一步推广空气能产品在新疆地区的应用,加快电能替代煤的能源消费方式转变,推动“电化新疆”的发展进程,以此推动清洁能源在大西北地区的应用。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