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暑假就来优瑞英语,为新学年做好准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暑假终于来临,孩子们又可以享受快乐的暑假了。然而,对于家长来说,如何安排孩子的暑假生活、如何给孩子营造一个快乐的假期,又确实是一个让他们头疼的问题。一方面,家长期望给孩子更多自由和玩乐的时间,另一方面

暑假终于来临,孩子们又可以享受快乐的暑假了。然而,对于家长来说,如何安排孩子的暑假生活、如何给孩子营造一个快乐的假期,又确实是一个让他们头疼的问题。一方面,家长期望给孩子更多自由和玩乐的时间,另一方面,家长又担心暑假“放得太松”、孩子整天在家沉迷游戏、看电视“玩物丧志”,荒废了大好时光。

blob.png

实际上,对孩子来说,暑假是他们在经历了一个学期学习之后的休息时间,本该是以放松为主,孩子就该放心大胆、开开心心的玩。但是,暑假近两个月的时间也是非常宝贵的,如果在娱乐的同时能够兼顾学习,那肯定是最好的,这样,既不至于荒废时间还能够实现一定程度的自我提升,让孩子度过一个愉快高质量的暑假。

暑期学习不丢开学学习不慌

北京海淀区的王女士,为自己的儿子在这个暑期报名了优瑞英语的课程,据她坦言,选择这个课程最主要的原因是他的儿子在今年9月就要步入一年级,虽然儿子在幼儿园也一直学英语,但是幼儿园的英语课比较简单且不系统。在对优瑞英语的课程进行了详细了解之后,王女士认为优瑞英语从英语语言发音规律切入,从单词拼读训练开始学习,这一基本功的培养对孩子即将面临的新学期的英语学习会有很大帮助,为此她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优瑞英语。

同样,家住武汉洪山区的刘先生也为孩子报名了优瑞英语新开设的暑期班。刘先生告诉笔者,自己的儿子即将就读小学二年级,这个假期来优瑞英语主要是加强孩子在英语单词拼读方面的学习和训练,虽然我们在学校已经上了一年的英语课,但是感觉孩子的单词发音、拼读还是很弱,所以想利用这个暑假好好加强一下。武汉武昌区二年级学生家长黄女士也表示,自己的孩子在优瑞英语已经学了一年了,优瑞英语比较注重课堂互动,课业压力并不大,孩子一直很喜欢,对暑期上课也不反感,反而乐在其中。

blob.png

优瑞英语学术总监林亚卿表示,暑假是孩子们难得的一个放松调整的机会,孩子们不仅可以利用这个暑假好好放松休息,也要学会利用这个空当,对自己的知识体系进行查缺补漏,尤其是即将升入小学一年级的孩子。小学英语学习在难度和要求方面与幼儿、学龄前阶段完全不同,在听说读写方面的学习要求也更全面,因此,对学龄段儿童,尤其是即将升入小学一年级的孩子,最好有一个提前准备和适应的阶段。

此外,优瑞英语学术总监林亚卿还表示,对孩子而言,暑假是一段快乐的时光,要不要给孩子报辅导班,一定要和孩子提前沟通,确定孩子愿意上辅导班才行,千万不要逼迫孩子,觉得是为了他们好,否则,只会让孩子更加抵触,孩子学不进去,家长白花钱。实际上,并非所有的孩子都需要报辅导班,是否报辅导班、报哪种辅导班还要根据孩子的学习情况和实际需要而定。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