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封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7月20日上午,开封市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暨“美食之都·食安开封”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开封金明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2018年7月20日上午,开封市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暨“美食之都·食安开封”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开封金明广场举行。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市政府副市长贺全营,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市政府食安办主任管坚勇以及市食安委27家成员单位、保险行业协会、摄影家代表和群众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从7月20日开始到7月29日结束,期间市食药监管局、市农林局、市畜牧局等15家成员单位将围绕“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开展系列“主题日”宣传活动,增强企业诚信守法意识,提高公众依法维权参与治理能力,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现场

贺全营在讲话中强调,食品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举办宣传周就是要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更高程度上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号召全市上下共同参与到保障食品安全的宏伟大业中来。贺全营要求,政府部门要提高依法监管水平,企业要增强守法诚信意识,公众要依法维权参与治理,媒体要加强舆论监督引导,全市上下同心携手,不仅要全力争取“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荣誉,更要让全市百姓从中得到实惠,让开封的食品更安全、更健康,努力打造“美食之都,食安开封”的靓丽名片。

启动仪式上,开封市摄影家协会会长郭张开对“美食之都·食安开封”摄影大赛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举行了打假成果展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12331投诉举报受理等活动。

各县及祥符区同步组织了启动仪式。(供稿:汪军政韩吴琦)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