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焦作中旅银行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主题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7月18日9点,焦作中旅银行总行党群工作部、团委与市区六支部党员、志愿青年一行12人,身着志愿者服装,顶着烈日、冒着酷暑,一起走进焦作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党员

2018年7月18日9点,焦作中旅银行总行党群工作部、团委与市区六支部党员、志愿青年一行12人,身着志愿者服装,顶着烈日、冒着酷暑,一起走进焦作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先行”党员主题日活动。

志愿者一行给福利院的孤残儿童带来了食用油、面粉、卫生纸及加餐零食等物品。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参观了孩子们的活动区和学习区。孩子们纷纷上前打招呼,天真烂漫的笑容感染全场志愿者跟孩子聊天、做游戏,孩子们也展示了自己的手工作品。

焦作市区六支部书记薛文召不禁感慨道:“尽管孩子们身体有残疾,但看到他们天真无暇的笑脸,是多么地快乐,真希望孩子们能永远这样阳光、自信和幸福!”

福利院老师为志愿者一行的到来深为感动:“非常感谢你们来到福利院,为孩子们带来关心和福利。正是有像你们一样的好心人,孩子们才越来越受到关爱。现在在政府和大家的关照下,他们不缺吃穿、不愁温饱,不再封闭自我,慢慢自信、自立、自强,越来越得到与正常人同等的尊重和善待。希望更多的人关心、爱护他们。”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结束,孩子们依依不舍的眼神把志愿者们的心都融化了。志愿者们表示,将持续开展爱心传递活动,为社会文明和谐贡献力量,并积极呼吁更多的人关心帮助弱势群体,共筑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