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你而生!神话摄影重新启幕 品牌升级感动不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个月精心打磨,11个月整装待发。7月21日,全新升级的神话摄影-昭元定制正式与大家见面。

(凤凰网河南 杨洋)11个月精心打磨,11个月整装待发。7月21日,全新升级的神话摄影-昭元定制正式与大家见面。

曾经,大郑州一直被戏谑为大郑县,被贴上了“土”的标签,似乎与时尚圈无缘。其实这种刻板印象才是真正的out!就拿摄影圈来说吧,神话摄影作为昭元旗下高端定制摄影品牌,与时尚界一直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咱们经常在网络、综艺里看到的明星大片,有很多都来自于这里。

神话摄影曾服务过娜扎、王祖蓝、李亚男、戴军、苏红等众多明星艺人以及城中名流。

古力娜扎

王祖蓝

李亚男

怎么样,是不是已经被美呆了呢!不用羡慕,其实在神话摄影,你就是明星!

2018年,昭元集团战略升级,将神话摄影落地郑州,深耕本地,让更多人享受到与明星同级别的服务水准。此次重新启幕,不仅是迁址,更是一场深入本质的升华。

神话摄影

神话摄影的新址选在如意湖分支深处【建业总部港B座1层】,依水而建,绿荫如画。纽约PACE大学归来团队担纲主案设计,将面朝波澜的水岸湖畔与现代建筑结合。

神话摄影

拍摄区保留了顶面的原始质感,以空间的想法加强视觉。大面积的留白及青古铜色的管道,直接的扩张与柔和使得冲击力弱化顶面的管线。极致的空间感支撑拍摄时极大的想象力,在这里,你就是最好的自己。

神话摄影

在神话摄影人看来,摄影的迷人与珍贵,不仅是结婚、生日这些生命中重要仪式的记录。更是在不可倒流的岁月里,留住记忆中每个瞬间。

神话摄影

与某些昙花一现的私人工作室不同,神话摄影依托于实力雄厚的昭元集团,无论是技术水准、产品品质还是服务标准,都秉承着与国际接轨的严苛要求,从创意、造型、拍摄、修片、产品,从每一个环节做好把控,最终呈现出完美的成品。

神话摄影

有人曾问,神话是什么拍摄风格?在神话,风格,只因你而生。神话摄影人不喜欢禁锢自己,更不会模式化定义任何一位顾客。

神话想要寻找、发现最真实的你。或许,那样的美你难以想象。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