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一路向东看黄河 三门峡旅游响动古城西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落实《西安市人民政府、三门峡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相关措施,提升三门峡旅游品牌知名度,吸引更多西安及周边市民游客前往体验黄河人文山水,带动两地旅游经济整体发展。7月18日至19日,一路向

三门峡文化旅游推介会西安举行

为进一步落实《西安市人民政府、三门峡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相关措施,提升三门峡旅游品牌知名度,吸引更多西安及周边市民游客前往体验黄河人文山水,带动两地旅游经济整体发展。7月18日至19日,一路向东看黄河——2018年(西安)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本次活动由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协办,三门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

三门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贾书君为推介会致辞

近年来,三门峡市委、市政府贯彻新发展理念,适应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变化,以打造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国家黄河华夏文明旅游带核心城市、豫晋陕黄河金三角旅游集散中心为目标,大力推进全域旅游,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旅游经济保持了持续增长态势。

三门峡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毋慧芳进行旅游推介

三门峡此次组织的“一路向东看黄河”系列旅游主题推介活动就是要紧紧抓住合作机遇,加大旅游宣传推广力度,塑造“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旅游品牌。

三门峡文化旅游推介会西安举行

就在前不久,三门峡与西安两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以旅游为突破口,共享发展机遇,深化两市合作。这不仅有助于大西安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也有助于三门峡加快打造省际中心城市,更有利于推动关中平原城市群和中原城市群的深度融合发展。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三门峡与西安的旅游合作进入了新时代,开启了新篇章,为两地旅游产业合作带来了广阔的前景和巨大和空间。

三门峡文化旅游推介会西安举行

三门峡此次组织的“一路向东看黄河”系列旅游主题推介活动就是要紧紧抓住合作机遇,加大旅游宣传推广力度,塑造“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旅游品牌。西安是“一路向东看黄河”系列推介活动的第一站,之后还要在渭南、咸阳、宝鸡、天水、临汾、运城等关中—天水城市群、黄河金三角主要城市相继举办推介活动。

三门峡旅游西安营销中心的成立标志着两地旅游市场进入一个更加深入融合的阶段。推介会上,三门峡市政府向三门峡(西安)旅游营销中心授牌。据了解,此次推介会结束之后,首批西安市主流媒体以及旅游同仁将前往三门峡进行为期三天的采风采线活动,三门峡相关领导向西安旅游同业采风踩线团授旗。

除本场推介会外,三门峡市旅发委当晚还在太奥广场为西安市民带来一场融合精彩演艺、三门峡特色美食、非遗展示,以及优惠门票派发的路演宣传。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