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酷暑已至 快来太行大峡谷追风享清凉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这个酷暑季节里,除了需要空调的关怀外,你还可以来太行大峡谷追风享清凉!

在这个酷暑季节里,除了需要空调的关怀外,你还可以来太行大峡谷追风享清凉!

太行大峡谷海拔高达1739米,其植被覆盖率超90%,有山有水有瀑布,盛夏温度只有16℃,被称为除春夏秋冬外的“第五季”。

(往期照片)

太行大峡谷漂流两岸青山叠翠,怪石嶙峋,水质清澈,鱼翔浅底。沿途曲折迂回,时而飞流直下、一泄千里;时而坠入深潭、天光云影,风光无限!

桃花谷洞天福地,人间仙境。溪水叮咚,串满了清冷柔美的音符,潭水清澈见底,在阳光下放射出不同的色彩,仿佛所有的绿都蕴含其中,一潭碧绿,一潭清澈,美不胜收!

盘旋于太行之巅的太行天路,宛若一条白色的巨龙,穿过翠绿的丛林。登高望远,临栏远眺,峡谷美景一览无余,如雨后观景,青烟缥缈,如临仙境!

峰峦起伏,绵延不断,山水秀美,风光旖旎。山水自然,雄、奇、幽、秀俱全,景致浑然天成,前来写生的学生和画家络绎不绝,他们依河而坐,让人不由得联想起昔日王羲之的“曲水流觞”。

酷暑已至,快来大峡谷享清凉吧!(胖花儿)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