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炳晟新能源科技


来源:汉网

原标题:山东炳晟新能源科技山东炳晟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半岛的国家级临沂市郯城高峰头五金工业园,东沿黄海,南临江苏,省级重点保护高新企业,隶属于势能公司。公司拥有固定资产8000万元,占地面积46

原标题:山东炳晟新能源科技

山东炳晟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半岛的国家级临沂市郯城高峰头五金工业园,东沿黄海,南临江苏,省级重点保护高新企业,隶属于势能公司。公司拥有固定资产8000万元,占地面积46620m2,职工180人,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人数的30%左右,其中高级职称的20余人,各类人才齐备、技术力量雄厚。主要从事太阳能空调技术研究、制造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太阳能空调、普通空调)

公司的主要成果有(已获专利):《太阳能冷暖空调器》专利号:ZL200410042645.8;《太阳能热陷阱空调器》专利号:ZL200620113592.9;《热推冷拉式太阳能空调器》专利号:ZL201020581405.6;《家用多功能太阳能空调器》专利号:ZL201020208039.X;《间接式太阳能空调》专利号:ZL200520113774.1等十余项专利。

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以其创新优势、技术优势、卓越的品质和极高的应用价值,受到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且在2009年11月通过山东省科技厅鉴定委员会鉴定为国际首创、世界领先产品。2006年和2010年先后两次通过中国家用电器检测中心检测,得到了科技部的充分肯定。

公司奉行“以质量为生命,以诚信为法则”的经营理念,把“创建节能社会维护持续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宗旨,以科技开发为核心,不断吸收中外先进技术和宝贵经验,不断开拓创新产品。公司以健全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前技术咨询、简洁实用的售中工程技术支持、完善快捷的售后跟踪服务,确保客户的满意。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