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河南高招本科一批在豫招生投档分数线出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经过三天的模拟投档,7月18日上午,河南2018年高招本科一批录取工作正式开启。下午,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招本科一批院校平行投档分数线出炉,快看在豫参加录取的各大高校的投档线是多少。7月18日,河南

经过三天的模拟投档,7月18日上午,河南2018年高招本科一批录取工作正式开启。下午,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招本科一批院校平行投档分数线出炉,快看在豫参加录取的各大高校的投档线是多少。

7月18日,河南省2018年高招本科一批院校平行投档线(文理科)公布,从录取情况看,院校整体实力和分数呈正相关态势。

平行志愿投档的规则为:在上线考生中,先按分数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再按考生填报的高校志愿顺序投档。我省规定,当遇到多名考生同分时,依次按照语文、数学、外语听力的单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因此,此次公布的投档线共有4个成绩,包括投档最低分、语文、数学和外语听力。各校招生计划数和实际投档人数同时公布。

从一本批次平行志愿投档情况看,文理科共有232个招生单位(文理科重复计)档线高出600分。

理科方面

102个招生单位投档线超600分(全省排位16314名),超过一本线150分(即:649分(含)以上)的有19个招生单位。其中,清华大学最低投档分688分,超一本线189分,北京大学最低投档分687分,超一本线188分,上海交通大学和复旦大学最低投档分紧随其后,分别为681分和680分。

此外,最低投档分超过670分的还有:复旦大学医学部677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677分,北京大学医学部676分,北京大学医学部(其他单列)674分,浙江大学674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671分。

文科方面

130个招生单位投档线超过600分(全省排位5089名),超过一本线100分(即:647分(含)以上)的有8个招生单位。其中,清华大学最低投档分670分,北京大学最低投档分666分,上海交通大学和复旦最低投档分分别为664分和663分。紧随其后的院校为:中国人民大学最低投档分658分,南京大学和浙江大学最低投档分均为655分,上海财经大学最低投档分650分。(综合来源于大河网、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