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执业药师资格考试 7月23日开始报名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昨日,从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执业药师资格考试7月23日开始网上报名。据了解,今年的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其中,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23日

昨日,从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的执业药师资格考试7月23日开始网上报名。

据了解,今年的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其中,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23日至8月6日。考生应在报名期间完成所有报名程序并下载“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否则将被视为未成功报名。考生要妥善保管资格考试报名表,以备考后资格审查使用。

考生进行网上报名时,要认真填写个人注册信息并上传已处理好的照片,确保个人信息真实、完整、准确,因为信息提交后,将不能作任何修改。考生可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gov.cn)了解其他详细情况。(综合信息来源于焦作日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