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法院执行局强力推进信息化应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人民法院执行信息管理系统及人民法院执行指挥管理平台对于管理、监督执行案件,规范执行程序,提高执行效率,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目前,唐河县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唐河法院从实际出发,不断

人民法院执行信息管理系统及人民法院执行指挥管理平台对于管理、监督执行案件,规范执行程序,提高执行效率,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目前,唐河县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唐河法院从实际出发,不断加强干警信息化业务培训,提高干警们应用信息技术能力和执行办案效率。

近日,在唐河法院党组会上,唐河法院执行局局长王玉珏及两位副局长为院党组现场演示人民法院执行信息管理系统及人民法院执行指挥管理平台,王玉珏结合现场演示,对执行程序性文书的一键生成、执行节点管理、执行案件管理监督系统进行详细地讲解,讲解内容详实,条理清晰,得到了在场各位党组成员的一致肯定。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