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河南上市公司动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平高电气中标公告日前,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18年第六次变电设备招标采购中标公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次35千

平高电气中标公告

日前,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18年第六次变电设备招标采购中标公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次35千伏-110千伏业扩配套工程变电设备协议库存招标采购中标公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北京延庆大路110KV输变电工程设备招标采购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相关子公司及控股股东平高集团有限公司为相关项目中标单位,预计中标金额合计约为3.54亿元。

洛阳玻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 被担保人名称:中建材(宜兴)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宜兴公司”),为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控股子公司。

● 本次担保额度为4,000万元;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对宜兴公司无其他担保。

●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 本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三晖电气: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核查意见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郑州三晖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2000万股,发行价格为10.26元/股,共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205,200,000.00元,扣除承销费等发行费用人民币28,725,711.36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人民币176,474,288.64元。上述募集资金已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由其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7]第ZE10096号验资报告。

郑煤机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次减持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在本次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前,股东亚新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持有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无限售流通股93,220,3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5.38%。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截至亚新科中国投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限届满,亚新科中国投未以任何方式减持本公司股票。

洛阳钼业: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的专项核查意见

关于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的专项核查意见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保荐机构”)作为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以下简称“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对洛阳钼业本次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事项进行了核查。(何政)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