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退休!中原高速一董事及副总经理双双辞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悉,7月18日,中原高速发布公告称,高速董事会于近日分别收到公司董事张超先生、副总经理刘剑君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因工作调整,张超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据悉,7月18日,中原高速发布公告称,高速董事会于近日分别收到公司董事张超先生、副总经理刘剑君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

因工作调整,张超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因工作调整,刘剑君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张超先生、刘剑君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此外据悉,张超先生是在中原高速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上任命的,时间短短刚逾半年,不知此次离职是为何意,以下是投融梳理的张超先生及刘剑君先生简介。

张超先生简介

张超:男,1963年12月生,中共党员,审计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97年3月至1998年10月任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财务处副处长;1998年10月至2002年10月任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审计处处长;2002年10月至2004年3月任少林寺至洛阳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2004年3月至2005年12月任少洛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05年12月至2010年4月任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高管局通行费管理处处长、少洛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10年4月至2013年3月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13年3月至今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正处级)、纪委书记。

刘剑君先生简介

刘剑君:男,1971年11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政工师。2004年11月至2010年5月在高发公司任办公室副主任、宣传信息中心主任;2010年5月至2012年10月任公司办公室主任;2012年10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何政供稿)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