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凯:打造优质人才社会 云和坚持在对的道路上奔跑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凝聚河南创业新风采,引领中原创业新风向。7月19日,第六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近6000名创业者、数十名名创投大咖和优秀企业家参加本届大会,共谋未来发展。据了解,中国(河南)

凝聚河南创业新风采,引领中原创业新风向。7月19日,第六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近6000名创业者、数十名名创投大咖和优秀企业家参加本届大会,共谋未来发展。

据了解,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作为河南本土创业者的交流平台,从2013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社会覆盖面及影响力不断扩大,也吸引着更多外省企业前来投资兴业。本届大会以“新经济、新物种、新驱动”为主题,分享内容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产业升级转型等多个领域,紧跟时代发展趋势,为创业者探寻经济转型中的新经济形态和新驱动引擎。

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郭凯

这是创业者最好的时代。作为“2018云和数据· 第六届中国创业者大会”总冠名方,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郭凯表示,云和数据在基于优化技术、优化服务、优化国际生态方面,以高薪就业为导向,为河南省乃至中原大地的创业者们培训更加高端的专业有效的人才,不仅是为企业社会培养技能型人才,更是为广大优秀毕业生提高就业率。

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华中地区规模更大、更具影响力的国家紧缺、核心IT人才生态服务提供商,专注IT职业教育、云计算、大数据、AI、VR/AR/MR等领域研究与服务。公司下设云和教育、云和技术、 云和服务、云和国际四大事业部,先后投资建设郑州、深圳、西安、加拿大四大分中心,为各级政府、企业、高校提供整体人才生态服务解决方案,助力产业升级,促进经济发展。

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郭凯

当今社会,科技更新换代速度逐步加快,企业更加需要专业技能强的人才,郭凯说:“企业缺乏技能型人才,所以我们就着重培养这类人才,利用校企合作联合河南省一些重点院校,共同在人工智能与遗传大数据方面做更多的发展,去深化、改革服务未来科技的发展方向。未来,云和数据也将走向全国甚至走向世界。”

做了一件对的事,如何在对的道路上奔跑,提升竞争力,这是云和一直在做的事情。郭凯说:“我们培养了三万多优质人才,其中一大半以上都服务于河南乃至中原全国大地上的一些主流经济体。围绕着学生更好的学习、更好的就业,打造优质人才生态社会,这是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也是未来努力要去做的一个方向。”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