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步用车尚昊峰:我是一个出行行业上的连续创业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展示创业新风采,引领“双创”新风向。7月19日,第六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近6000名创业者、数十名名创投大咖和优秀企业家参加本届大会,共谋未来发展。

展示创业新风采,引领“双创”新风向。7月19日,第六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近6000名创业者、数十名名创投大咖和优秀企业家参加本届大会,共谋未来发展。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新经济、新物种、新驱动”为主题,分享内容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产业升级转型等多个领域,紧跟时代发展趋势,为创业者探寻经济转型中的新经济形态和新驱动引擎。

河南一步用车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尚昊峰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新能源逐渐走入大众视线,在国家政府的大力扶持下,社会上涌现了很多有关新能源的新兴行业,河南一步用车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尚昊峰在第六届创业者大会上表示,创业是一个永不停歇的刺激战场,每一个创业者在进入战场之后就要时刻保持战斗状态,“有情怀、有梦想,但更重要的是要脚踏实地,才能成就一番大事业。”说起自己的创业之路,尚昊峰说给自己定位是一个连续创业者,“从2000年开始,我就走上了创业之路,汽车行业、出租车行业、风力发电行业、我都曾经涉足过,现在我又回到了新能源汽车行业,我定位自己是在出行行业上的产业链延伸。”

河南一步用车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尚昊峰

市场风起云涌,社会不断进步,对于整个河南的创业环境,尚昊峰表示河南正在掀起创业热潮,“河南的创业环境正在变好,很多从一线城市大企业的人才也开始逐渐回到河南,这离不开政府的支持、社会的进步。创业者大会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成功的企业家分享创业经验,能够帮助一些正在起步的中小企业解决一些困惑,鼓励更多的人去创业创新。”

一步用车作为河南本土企业,从创立之初就致力于引领新交通出行方式的变革,立足河南,布局全国,是一步用车未来的发展方向。“除了河南本地,我们也在武汉、厦门、苏州、重庆、无锡等个大城市开始布局,预计未来会有二十多个城市陆续开放一步用车。”尚昊峰表示,一步用车基于新能源汽车出行的全新业务平台,可以实现多种模式的汽车租凭,通过两年来在郑州的深入打磨,未来想要走出河南,进驻全国市场,将来日可期。“未来十年将是新能源汽车巨变的十年,新能源汽车的崛起、移动互联网的应用和人工智能大数据的落地,可能造成整个行业产业链的重构,未来将是新能源崛起的时代。”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