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仰韶镇举行决胜脱贫攻坚“情满仰韶”捐助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全面深化全县社会扶贫工作,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脱贫攻坚,营造全镇上下关心扶贫、爱心助贫的良好氛围,7月18日上午,仰韶镇举行决胜脱贫攻坚“情满仰韶”捐助暨社会扶贫活动

为全面深化全县社会扶贫工作,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脱贫攻坚,营造全镇上下关心扶贫、爱心助贫的良好氛围,7月18日上午,仰韶镇举行决胜脱贫攻坚“情满仰韶”捐助暨社会扶贫活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镇党委书记杨润明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扶贫济困行为表示感谢。他指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爱心企业要扛好旗帜、争当先锋,与困难群众手牵手、心连心,把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积极担当起扶贫济困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赞誉,确保共同致富的康庄大道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仪式上,工作人员宣读了倡议书,捐款企业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本次捐助活动共有44家爱心企业参与,共筹集爱心捐款及劳务扶贫资金共69.8万元,其中现金27.8万元全部上交县慈善总会,劳务扶贫资金42万元将用于仰韶镇助农富公司劳务扶贫项目。目前,已有83户贫困户在该公司从事绿化、保洁工作,实现就业。下一步,仰韶镇将加大就业扶贫力度,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再立新功。(王晓亮 马康)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