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来旅游 我买单”内乡让你体验不超过26℃的三伏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这个夏天,你来旅游我买单,错过还得等一年。内乡山水风光秀美,文化积淀丰厚,开放、活力、文明的内乡、热情好客的内乡诚邀你来游山、戏水、科考、度假、研学。

这个夏天,你来旅游我买单,错过还得等一年。内乡山水风光秀美,文化积淀丰厚,开放、活力、文明的内乡、热情好客的内乡诚邀你来游山、戏水、科考、度假、研学。

好消息:

一、2018年7月20日0时至8月20日24时期间,全国范围内七座(含)以下小型客车,凭沪陕高速内乡站、内乡内邓高速站的河南高速收费票据,到内乡4A级的的宝天曼景区、内乡县衙景区、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云露山景区免费换取等额的景区门票。

二、活动期间,持学生证或2018年准考证的学子本人,免费游览内乡4A级景区。

三、活动期间,鼓励旅行社引客入境。为内乡境内景区组织游客超过5000人次的旅行社,奖励现金1万元。对于一次性组织400人以上的旅游专列、200人以上的旅游大巴团,并在内乡停留两天一晚、参观4A级景区2个以上的旅行社,凭景区门票和酒店住宿发票,分别给予1万元、5000元的现金奖励。

这个月,你可以驾着爱车、携着家人,走进内乡,畅游美丽的内乡,穿越古县衙,聆听宛梆戏曲,体验激情漂流,呼吸高负氧离子,度过不超过26℃的三伏天。

内乡宝天曼

这里有中原唯一的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宝天曼。这里山雄、峰峻、石奇、林茂、瀑悬、潭幽、水清、奇花异草遍地,珍禽异兽出没,森林覆盖率高达99.8%。这里有负氧离子含量12000个每立方厘米的原始森林,这里有不超过不超过26℃的清凉夏天,是你远离喧嚣都市的“世外桃源”;是你观赏“天然物种宝库”、畅游“生态旅游的度假天堂”;是你呼吸“原始森林氧吧”的绝佳之地”。

内乡县衙

在这里让你体验全国保存最完整的封建时期县级官衙—内乡县衙的古韵,聆听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内乡宛梆戏曲的独特魅力,在这里让你穿越回大清王朝,让你体验清代县太爷的审案奇境。让你品味清代,官德文化的厚重力量。

内乡宝天曼峡谷漂流

这里有中原最美、最刺激、最生态的峡谷漂流—宝天曼峡谷漂流。全长12.8公里,239米的整体落差、九曲十八弯的漂流河道,波涛汹涌的浪花给你惊险浪漫的刺激与惊喜,让你一路欢歌,一路尖叫。

云露山景区

这里有“步步有迷人景色,逢景有典故传说”的云露山,这里峰高谷幽,层恋叠嶂,云蒸霞蔚,仿若仙境,登山如踏云路;这里有河南省独家首创,新一代漂流的旗舰之作玻璃漂流和瀑布漂流为一体的云露河漂流。是你流连忘返、探险体验的好去处。

心动不如行动,内乡旅游让你玩出夏日的精彩!

温馨提示:

凡是到内乡的游客一定收好“内乡站高速出囗交费票据”、“行车证”、“入景区车牌号”三样证件到景区停车场对爱车拍张照,三样齐全交给景区售票处,就可以换取和高速票据等额的景区门票参与活动啦。(内乡旅游局)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