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高传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副院长、河南省人民医院心脏中心知名专家。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河南省著名心脏科内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劳动模范。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委员,河南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会主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副院长、河南省人民医院心脏中心知名专家。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河南省著名心脏内科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劳动模范。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委员,河南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会主任委员,1996年至1999年赴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StVincent's医院研修介入心脏病学。现已完成冠状动脉介入治疗,包括PTCA、支架术、旋切术、激光成型术,共计10000余例。有较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有独立解决本专业常见的复杂问题和疑难杂症的能力,致力于冠心病的临床诊断与治疗以及与临床密切相关的尖端基础研究。主编专著7部,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论文152篇,获中华科技三等奖1项,国家科技二等奖1项,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省卫生厅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经股动脉介入治疗压迫止血器获2000年新型器械专利。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