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赶上7月14日的狂欢节 那就别再错过7月28日的超级模仿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28日,王者归来超级模仿秀震撼来袭!七十二潭十周年庆典狂欢再掀高潮!

7月28日,王者归来超级模仿秀震撼来袭!七十二潭十周年庆典狂欢再掀高潮!来吧!秀出你的精彩,展示你的魅力!和你心目中的明星同台竞技,飙歌、斗酒,亲密接触!

刘德华模仿者阿华

蔡依林模仿者曾馨慧

刘欢模仿者刘军

七十二潭,就是要霸屏这个夏天!刘德华模仿者阿华,蔡依林模仿者曾馨慧,刘欢模仿者刘军,以及小沈阳、李玉刚等强大的明星模仿阵容悉数登场!

狂欢

这是一个激情澎湃之夜!这是一个万众欢腾之夜!音乐、啤酒、明星,万名游客一起嗨!

追星,是每个人年轻时都曾有过的冲动。明星的万丈光芒,明星的一言一行,从形似到神似,从歌声到举止,模仿秀给我们一次淋漓尽致的演绎!模仿秀,便是普通百姓与心目中的明星最梦幻的接触。

狂欢

有音乐哪能没有啤酒?哈啤倾情助阵,方城烩面故事盛情加盟,这个夏天,一定是你终生难忘的一个经历!只要你敢秀,我就敢送!只要你敢来,我就敢免!喝啤酒大赛、泼水游戏、溯瀑走溪------七十二潭,让你把38度的高温通通抛开,尽享清凉!

泼水游戏

溯瀑走溪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