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谢娜晒快乐家族聚餐照 喜提夜宵局c位双手比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8日,谢娜发出一张快乐家族的聚餐照并配文:“录完节目,和快乐家族齐聚长沙吃夜宵,好好吃,谢谢低调的炅爸爸多次请我们吃好吃的,同时也祝贺我喜提夜宵局c位。”照片中快乐家族五

7月18日,谢娜发出一张快乐家族的聚餐照并配文:“录完节目,和快乐家族齐聚长沙吃夜宵,好好吃,谢谢低调的炅爸爸多次请我们吃好吃的,同时也祝贺我喜提夜宵局c位。”照片中快乐家族五人齐到场,坐在满桌美食面前露甜笑,谢娜坐在五人中间,喜提夜宵局C位,举双手比耶。

null

截图

网友也纷纷留言:“快乐家族五个家人在一块,这么长时间,真的很羡慕”、“娜娜之前说录节目饿惨了,心疼,所以娜就多吃点”、“谢娜最美不接受反驳”、“你是最好的娜姐”。(综合来源于北京文艺网、凤凰网娱乐)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