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口警界“打诈专家”李佑铭荣获一等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周口市公安局“打诈专家”李佑铭荣获一等功。

获奖证书

近日,周口市公安局“打诈专家”李佑铭荣获一等功。

据了解,李佑铭15年的公安生涯中,他参与和带领战友们成功侦破了一大批大案要案,曾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4次,还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先进个人”,2015年荣获“河南省十大忠诚卫士提名奖”。

李佑铭在打击诈骗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在实战中创新战法,通过该战法可以剥去诈骗犯罪的隐蔽面纱,使诈骗活动一览无余,从而实现精准打击,取得打击电信诈骗的主动权,一改往日发案后被动受案,破案难,打击难的被动局面,他还多次去友邻单位进行了分享交流战法。2017年12月23日,李佑铭带队到武汉一举抓获116名犯罪嫌疑人。

自去年以来,李佑铭主动作为已成功打掉诈骗犯罪团伙100多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00余人,带破案件1000多起,他的事迹在众多主流媒体上发表,先后以《为了群众不再上当受骗》、《周口警方破获电信诈骗跨省抓捕116名嫌犯》、《周口“打诈专家”到驻马店传经送宝》为题,宣传了公安机关守护群众平安的艰辛付出,宣扬了李佑铭“天下无诈”的事业追求,得到了社会各界群众的广泛赞誉。

缜密是他的风格,奉献是他的选择,他秉持着忠诚的信仰、为民的承诺。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李佑铭在技术上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在工作中坚持不懈、攻坚克难;在科研领域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实际的工作中,他善于总结和探索。李佑铭的工作成绩和工作方法得到了公安部和河南省公安厅的认可,并在实际侦破案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供稿:任君箫)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