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丰县县长许红兵调研宝丰县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6日、17日,宝丰县政府县长许红兵、宝丰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郜现营带领宝丰县政府办、发改委、旅游局、水利局、国土资源局、民政局、父城基建、文投公司、荣泽水利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观音堂林站、闹店镇小何生态园调研指导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近年来,宝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扶贫工作,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以发展全域旅游为抓手,以乡村旅游为重点,7月16日、17日,宝丰县政府县长许红兵、宝丰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郜现营带领宝丰县政府办、发改委、旅游局、水利局、国土资源局、民政局、父城基建、文投公司、荣泽水利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观音堂林站、闹店镇小何生态园调研指导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观音堂林站

宝丰县县长许红兵一行分别到石板河村、罗顶村查看“石板河村——罗顶村一日游”规划建设情况、滴水涯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度及垛上村安全饮水工程进度。

调研现场

许县长指出,一、针对“一日游”要充分利用石板河村、罗顶村青山绿水优势,整合旅游资源,吸收、借鉴其他地方的成功经验和管理模式,积极发展当地旅游产业;二、针对危房改造工作,要切实把危房改造工作放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位置,在政府提供的支持中,结合实际情况,切实提高农民生活质量和水平;三、针对安全饮水工程,要加快推进农村饮水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把这项惠及民生的好事办好。

闹店镇小何生态园

宝丰县县长许红兵一行在闹店镇小何生态园查看了园区建设、硬件设施、配套服务建设情况。

座谈会

会上,宝丰县县长许红兵听取了小何生态园负责人对园区规划建设汇报情况,并指出,要以乡村餐饮业为龙头带动园区发展,以发展全域旅游为抓手,以乡村旅游为重点,积极发展农家乐,不断完善乡村旅游配套设施,加强服务质量,要因地制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挖掘产业潜力、丰富各类业态,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品质。(宝丰县旅游局)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