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网时代严兆海:财富弟子班游学以色列—巴哈伊空中花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深圳中网时代严兆海老师带领《总裁领袖之道》弟子班学员,游学以色列-巴哈伊空中花园获得圆满成功!

深圳中网时代严兆海老师带领《总裁领袖之道》弟子班学员,游学以色列-巴哈伊空中花园获得圆满成功!

巴哈伊花园(BahaiGardens),被称作空中花园,是一个年轻宗教的圣地,宗教和建筑的历史都不长,已经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了世界遗产名录。中文名:巴哈伊花园,外文名Bahai Gardens,所在地以色列,建造成本2.5亿元。

巴哈伊花园的建造颇为曲折,自巴哈欧拉于1891年亲选此处作为先知巴孛的长眠之地以后,工程断断续续达百余年。巴哈伊花园最终在2001年惊艳亮相,如今已成为以色列的旅游胜地。巴哈伊花园建造成本为2.5亿元,每年维护费用也高达400万美元。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于2008年把以色列海法市的巴哈伊圣地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并评价其不仅具有普世的精神价值,在建筑风格和设计上也具备独特的文化价值。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与近代宗教有关的建筑群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海法是地中海东岸美丽的山城,以色列第三大城市,基督教、伊斯兰教、犹太教在这里和诣共生,阿拉伯人和犹太人在这里和睦相处,它是战火纷飞的中东土地上难得的和平家园。每年都有大量的游客涌入这座城市,而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冲着同一座建筑而来:巴哈伊空中花园。巴哈依花园依山而建,背靠有“上帝之山”盛名的卡梅尔山麓,迎面吹来地中海温暖、湿润的海风,以金色穹顶的主建筑为中心发散,形成19级巨大的平台式阶梯,自山脚至山顶绵延千米。巴哈伊信仰是一个独立的一神论宗教,创立于1844年。该信仰认为曾存于世的九大宗教信仰都来源于同一上帝,只是上帝在不同的时间派遣了不同的“教师”去不同的地方传道。其创教先驱为巴孛(1819-1850),创教者为巴哈欧拉(1817-1892),就象施洗者约翰和耶稣的关系。据统计,巴哈伊教已经遍及200多个国家,拥有600万以上的教众。1850年巴孛被波斯当局处决,其遗体被巴哈伊教友辗转隐藏多年,于1899年运抵海法。1908年,巴哈欧拉去世后任教长的阿博都·巴哈被释放后立即着手在巴哈欧拉指定的地点修建巴孛陵寝。1921年阿博都·巴哈去世后,巴哈伊教的圣护守基·阿芬第继续其未完成的事业。他将陵寝修建成今天的模样并在陵寝周围的平台上建造了美丽的花园。

2001年5月22日黄昏,大约四千五百位观众群集在海法的卡梅尔山脚下,见证了这一耗资两亿五千万美元,前后历时达一百多年的建筑工程——巴哈伊花园的落成大典。巴哈伊花园面向地中海,背靠群岭逶迤的卡梅尔山,整座花园依山而建,自山脚至山顶绵延千米,垂直高度约225米,最大坡度约63度。花园中心是巴孛陵寝,金色半球形穹顶位于40米高的乳白色圣殿之上,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宛如一颗璀璨的明珠。对称齐整的巴哈伊花园洋溢着浓郁的波斯风情。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