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农户搬迁笑开颜 幸福里花社区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河南三门峡渑池县吴窑头村民韩百群高兴的对搬迁点的负责人说:“党的政策真是好啊!不仅帮助我们脱贫致富奔小康,还让我们住上了崭新的搬迁房,我们衷心的感谢党感谢政府”在英豪镇区的&l

河南三门峡渑池县吴窑头村民韩百群高兴的对搬迁点的负责人说:“党的政策真是好啊!不仅帮助我们脱贫致富奔小康,还让我们住上了崭新的搬迁房,我们衷心的感谢党感谢政府”

在英豪镇区的“幸福里社区”搬迁点里,我们见到忙忙碌碌搬迁的贫困户正在安置床、桌椅、灶具等生活用品,一个个喜笑颜开,有的还哼着小曲,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英豪镇共有异地搬迁272户693人,目前正在紧张有序的搬迁中。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再一次将党的温暖深入民心,是一项真正的民心工程,幸福工程!(王晓亮)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