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网时代严兆海:财富弟子班游学曼谷芭提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中网时代严兆海老师带领财富弟子班游学走进曼谷芭提雅获得圆满成功!

中网时代严兆海老师带领财富弟子班游学走进曼谷芭提雅获得圆满成功!

大皇宫(Grand Palace),又称大王宫,是泰国(暹罗)王室的皇宫。紧邻湄南河,是曼谷中心内一处大规模古建筑群(计28座),总面积218400平方米。

进入大皇宫参观,有非常严格的着装要求。男性要穿长裤,女性要穿长裤或长裙,进入宫内要脱鞋等。严老师带领我们来到大皇宫的时候,恰逢国葬,国民的服装都变成了清一色的黑色和白色,看起来十分肃穆。

曼谷王朝开国君主拉玛一世登基后,于1782年把首都从吞武里迁至湄南河东岸的曼谷,经历代不断扩建,终于建成规模宏大的大皇宫建筑群。走进大皇宫,立刻可以看到金碧辉煌、宏伟壮观的建筑和装修风格,每一处设计都追求细致和完美。

王宫景色极为精彩,和玉佛寺合称为曼谷的标志,是旅游泰国必到之地。大皇宫现又是部分国家机关办公的地方,枢密院、财政部、宫务处都设在大王宫范围内。大皇宫是泰国诸多王宫之一,是历代王宫保存最完美、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官,现仅用于举行加冕典礼、宫廷庆祝等仪式。

曼谷王朝从拉玛一世到拉玛八世,均居于大皇宫内。1946年拉玛八世在宫中被刺之后,拉玛九世便搬至新宫居住。曼谷王朝开国君主拉玛一世登基后,于1782年把首都从吞武里迁至湄南河东岸的曼谷,经历代不断扩建,终于建成规模宏大的大皇宫建筑群。

玉佛寺(Wat Phra Kaew)位于曼谷大王宫的东北角,是泰国最著名的佛寺,也是泰国三大国宝之一。玉佛寺是泰国王族供奉玉佛像和举行宗教仪式的场所,因寺内供奉着玉佛而得名。寺内有玉佛殿、先王殿、佛骨殿、藏经阁、钟楼和金塔。每年四月、八月、十二月,玉佛都会更换服饰,顺序为夏季、雨季、冬季(也有人分为春季、秋季、冬季),由当世泰皇亲手换上。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