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上市公司及金融圈一周动态报告(7.09—7.15)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再获一全资子公司!思维列控超15亿收购剩余蓝信科技51%股权据了解,思维列控7月13日晚间披露重组草案,拟收购蓝信科技51%股权,交易价格15.3亿元。公告显示:收购方式为向蓝信科技的股东赵建州和西藏

再获一全资子公司!思维列控超15亿收购剩余蓝信科技51%股权

据了解,思维列控7月13日晚间披露重组草案,拟收购蓝信科技51%股权,交易价格15.3亿元。公告显示:收购方式为向蓝信科技的股东赵建州和西藏蓝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同时,公司还将为本次交易募集配套资金9.8亿元,拟用于支付购买股权的现金对价、支付本次交易相关中介机构费用、铁路人车物一体化安全防护系统项目、应答器传输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高铁移动视频综合应用平台项目。

中国天化工集团宣布更名为信阳毛尖集团

7月13日,中国天化工集团有限公司(00362.HK)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更名为“信阳毛尖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天主席陈昱表示,过去5年,中国天化工集团受到化工市场低迷的影响,董事会认为中国茶业务将成为集团未来主要收入及利润来源之一,因此建议将该公司现有名称更改为“信阳毛尖集团有限公司”,以匹配集团未来发展,公司希望实现绿色发展转型。

设研院2018年半年度净利预计,最低超9000万元

据悉,7月12日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具体信息投融梳理如下。设研院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83.66万元–10,544.2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 %-55%

雏鹰农牧以总股本超31亿股为基数,开展大比例分红

据悉,7月11日晚间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告具体信息如下。雏鹰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获2018年5月18日召开的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以公司现有总股本3,135,159,63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200000元人民币现金。

中原证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注册资本变更为3,869,07万元

据悉,7月12日下午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显示:2018年1月24日,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批复》,核准公司减少注册资本由3,923,734,700元变更为不低于3,798,731,800元。

补充质押!中原股权质押新乡化纤2000万股给中信证券

据悉,7月13日,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中原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中原股权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补充质押业务。同时,公告显示,中原股权于2018年7月12日质押2000万股,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1.93%,质权人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用途为股票质押式回购补充质押,质押到期日2018年10月30日。

焦作万方半年报预亏1.2-1.6亿元

7月13日,焦作万方发布2018年度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亏损1.2-1.6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07亿元。公司表示,本期受采暖季限产影响,铝产品产销量同比下降,营业收入同比下降;本期煤炭、氧化铝、预焙阳极等原材料价格同比大幅上升,营业成本同比大幅增加;本期营业外收支净额同比大幅度减少,主要系上年同期收到洪灾保险赔款。

同力水泥半年报预盈2.5亿-3亿元

7月13日同力水泥(股票代码:000885)发布上半年度业绩预告,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2.5-3.0亿元,基本每股收盈利:约0.5-0.6元。盈利增加主要原因是公司2017年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并入重组标的许平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最高12亿元龙蟒佰利拟回购不超过1亿股

7月11日,龙蟒佰利发布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司拟以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且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的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18.00元/股,回购数量不超过已发行总股本的4.92%,即不超过1亿股;回购股份的实施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预案之日起不超过六个月。

建业地产新增3个轻资产运营项目,建筑面积31.33万㎡

7月13日,建业地产发布公告,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河南中原建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订立3个房地产项目委託管理合同:中原建业作为受托人与冀朝选为担保人及禹州高可为委托人订立襄城县百宁大道项目委托管理合同,为期36个月,计划建筑面积约10.51万平方米。中原建业作为受托人与李新方、刘洋为担保人及灵宝天地为委托人订立灵宝市五龙路项目委托管理合同,为期36个月,计划建筑面积约8.10万平方米。中原建业作为受托人与徐群山、徐晓英为担保人及郸城森林半岛为委托人订立郸城县迎宾大道项目委托管理合同,为期30个月,计划建筑面积约12.72万平方米。

投资32.2亿元中原环保签订新密PPP项目

7月10日,中原环保发布关于签订新密市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补充协议及PPP项目合同并对新密水务增资的公告,公司与新密市政府签订补充协议;公司与新密市政府出资代表新密市财源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签订增资协议;新密水务与政府授权实施机构新密市住建局就城区冲沟综合整治项目、城镇污水和污泥处理厂项目、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分别签订PPP合同。

神马股份半年报预增3.29亿元同比增655%

7月10日,神马股份(600810)发布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8 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29亿元左右,同比增加655%左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38亿元左右,同比增加753%左右。

牧原股份半年度业绩预告大幅下调为亏损7500万

7月9日,牧原股份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大幅下调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亏损7500万元–8500万元,此前预计盈利1亿元-4亿元。

公司表示,公司在2018年4月20日披露的《牧原股份: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中对2018年1-6月经营业绩区间的预告,是基于公司对2018年4-6月份平均每头生猪可能的盈利水平区间的预计,以及依据生产、销售计划对2018年4-6月份度生猪出栏量区间的预计。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