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沙颍河畅游20公里 7·16全民游泳健身周口健儿来挑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迎接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暨纪念“毛主席畅游长江52周年”,7月15日早上六点,周口伏羲铁人三项俱乐部6名会员冒着高温来到周口母亲河-沙颍河,挑战20公里的游程。

(凤凰网河南频道 孔繁琳)为了迎接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暨纪念“毛主席畅游长江52周年”,7月15日早上六点,周口伏羲铁人三项俱乐部6名会员冒着高温来到周口母亲河-沙颍河,挑战20公里的游程。

据了解,畅游活动起点设在周口市商水县历史名镇邓城的沙河渡口,终点为下游周口大闸附近的周口市游泳协会“大平台”游泳基地,志愿者在途中共设3个补给点,总游程约20多公里。

此次挑战活动主要展示了“还沙颍河清澈优良水质、还周口人民蓝天白云”的污染治理成果,突出了周口“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城市新形象。耗时11小时12分钟后,伏羲铁人王怀生、李飞圆满完成全程20多公里的挑战;张启明、王胜利、姜胜利完成15公里多的游程;53岁女队员葛二荣完成了6公里多的游程。6名周口健儿全部刷新了各自的最长游泳记录,再一次成功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