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房360公司受邀参加全国投资研讨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海房360公司受邀参加全国投资研讨会近日,全国投资研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全国各地投资行业的精英骨干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专家学者、行业大咖汇聚一堂,谈论并分析当今国内及国外的投资形式,海外房产投资

原标题:海房360公司受邀参加全国投资研讨会

近日,全国投资研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全国各地投资行业的精英骨干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专家学者、行业大咖汇聚一堂,谈论并分析当今国内及国外的投资形式,海外房产投资行业的领军企业海房360受邀参加本次研讨会。

会上有专家分析,目前国家明确提出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投资的理念,并推出了许多严厉的限制购房的政策,且中国的房价目前已经到达了一定的高度,确实不适合再投资炒房,因此在中国投资房产地已经没有多少红利了,不妨寻找其他的投资途径。

又有专家表示,如果手中有闲钱,目前可以投资股市,因为股票市场正处于低谷,如果坚持长期持有的话,应该能够有不错的收益,但是这个熊市不知道会持续多长时间,现在投资要做好打长期战争的准备,而且股票市场动荡不安,稍有不慎就会让辛辛苦苦挣来的钱打了水漂,因此投资股票需谨慎。

海房360的负责人则表示,国内投资房地产受到限制,但海外投资房地产并没有什么限制,而且投资海外房地产,能够解决孩子的上学问题、老人的医疗问题,且房子还能保值增值,可以说是目前性价比较高的投资方式。但投资海外房产,是一个技术活,投资者必须要了解各国的房地产政策,要知道当地的实际情况,才能选到最适合自己的房子,这些工作靠投资者自己去了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应该寻找专业的房地产公司给予相应的帮助和指导。而海房360能够给客户提供专业热情的服务,为投资者提供真实、优质的海外房地产信息,包括地理位置、周边环境等,并定期组织看房团现场参观,力争给投资者提供最真实的购房体验。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海房360还会进一步甄选房产信息,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为国内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海房360负责人在研讨会上的发言切合实际,情真意切,得到了与会者热烈的掌声。

23.png

在国内投资房产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要到国外进行房地产投资更是难上加难,在语言不通、政策不了解的情况下,无异于盲人摸象,不知东西南北,但幸好有海房360这样的公司,能够提供周全的购房服务,想进行海外投资的投资者,就去找海房360吧。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