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职工大学软件学院简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西安市职工大学软件学院(029-62085750)是陕西省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批准备案,省市教育部门主管的综合公办院校。软件学院是西职大重点建设的二级学院,学院计算机专业课程课程体系,经专家考核评审,

西安市职工大学软件学院(029-62085750)是陕西省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批准备案,省市教育部门主管的综合公办院校。软件学院是西职大重点建设的二级学院,学院计算机专业课程课程体系,经专家考核评审,纳入中国人民共和国工信部信息化工程师体系,学生毕业颁发大学毕业证书和工信部颁发的信息化工程师项目证书。

学校占地200亩,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理念超前,现有专职教师300余名,至今已有毕业生20000余人,各类技能培训50000余人,具有完善的多媒体教学、实验、实训中心并提供优越的实习条件,学校生活文化娱乐等基础设施齐全,被评为市政府教育先进单位。我校中专部于1996年更名为西安城市科技职业学校。   

西安市职工大学软件学院以计算机信息技术、软件工程、电子商务为核心,为了加快校企融合专业建设,学院引进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西安等200多家高新软件信息企业进行专业共建,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定向委培、订单式双导师培养模式,入学就签就业安置,合同高新就业。欢迎广大喜欢计算机的应往届初中高中生报考我校。   

西安市职工大学软件学院引领时代精品专业、秉承特色办学高薪就业,成为莘莘学子成长的摇篮,更是有志青年放飞梦想的地方。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