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简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029-62710637)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为各大铁路局输送专业人才的一所铁道类职业院校。学院总校区位于白鹿原大学城,占地500余亩,学院总投资约5亿元,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029-62710637)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为各大铁路局输送专业人才的一所铁道类职业院校。学院总校区位于白鹿原大学城,占地500余亩,学院总投资约5亿元,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

学院配备了系统、齐全、完善的教学实训设备,建有铁路售票、安检实训室、语音教室、多媒体教室、型体锻炼室、1:1比例动车模型、电机车头及客车实物实训场和广播播音室等。校内公寓、餐厅、超市、银行等保障设施齐全。可满足在校两万多师生生活和学习的需要。校园环境优美,园林式坡地景观,红莺翠柳,樱花烂漫。 随着中国高铁的蓬勃发展,近年来,选择进入高铁院校学习的学生数量逐年增加。

学院在白鹿原校区之外,又新增了向阳校区、子午校区,现三大校区在校人数达两万余人,学院占地规模达到1500亩。自2018年开始,学院在5年内每年将斥资1500万元用于添加更新教学实训设备。学院在上级领导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扩大办学规模,到2020年学院将建可容纳4万名学生的校区,将成为中国技工教育知名院校。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实行军事化管理,封闭式教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重点开设八大精品专业,定向培养,对口就业。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秉承“厚德、强能、尚学、笃行”的校训,弘扬“勤俭、求实、开拓、创新”的校风,以培养德技并重、一专多能的综合型人才为目标,坚持以质量立校、管理兴校,坚持走创新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之路,以轨道交通人才培养为中心,全面提高教育质量。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多年来已经为国家输送数万名专业人才和技术骨干,以培养德技并重、一专多能的综合型人才为目标,坚持以质量立校、管理兴校、内强素质、外塑形象、顺应国家大铁路改革发展形势,与各大铁路局用人单位开展深度广泛合作,解除家长和学生的后顾之忧,开辟了毕业生绿色就业通道。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