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商务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学校简介:河南省商务学校(0371-69139619)创建于1951年,是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认定的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地处郑州市文化路北段科教区。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就业渠道广阔

一、学校简介:

河南省商务学校(0371-69139619)创建于1951年,是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认定的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地处郑州市文化路北段科教区。

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就业渠道广阔,内部管理科学规范,教学生活设施一流。学校办学规模9000余人,居于河南省中职学校前列,连续多年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9%以上,被河南省教育厅领导称为“河南省办学条件最好,管理最规范的中等职业学校”。

近几年来,河南省商务学校学生在全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屡创佳绩,名列全省中职学校之首,享有很高的社会声誉。

教学手段信息化:河南省商务学校大力推行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发展,在2015-2017年的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大赛中,获得一等奖5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

育人模式特色化:河南省商务学校推行全方位立体化育人模式,得到教育部专家的高度认可。在2015-2017年的全国职业学校班主任大赛中,获得一等奖3个,三等奖2个。

学习方式现代化:河南省商务学校实现免费wifi校园全覆盖,课堂内外师生用蓝墨云班课进行交流互动,实现了互联网时代的新型学习方式。  

二、主要专业及收费标准:

类别专业名称起点学历学费住宿费教材费




会计电算化初高中

中专、3+2大专



300400
市场营销初高中

中专、3+2大专

300400
电子商务初高中

中专、3+2大专

300400
物流服务与管理初高中

中专、3+2大专

300400
客户信息服务初高中中专、大专300400




计算机应用初高中中专、大专300400
电脑美术设计与制作初高中

中专、3+2大专

300400
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初高中中专、大专300400
数字影像技术初高中中专、大专300400




机电技术应用初高中中专、大专300400
数控技术应用初高中中专、大专300400
电子技术应用初高中中专、大专300400




美容美体初高中中专、大专300400
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初高中中专、大专300400
旅游服务与管理初高中中专、大专300400




学前教育初高中中专、大专300400

三、学校地址及乘车路线:

学校地址:郑州市文化路北段博颂路六号。乘车路线:1、地铁1、2号线到紫荆山,乘B50到北环路中方园路站下车即到;2、从火车站乘6路到文化路博颂路站下车,乘8、29路到北环路中方园路站下车;3、从西郊乘79,环线乘B3、B6路到北环路中方园路站下车即到;4、从客运北站乘966、185路到文化路与博颂路站向西500米即到。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